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会议通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172


35日上午九点,我校在明德楼112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会议,质量管理办公室王丹主任主持了会议,校内外专聘督导人员,质量管理办公室、各院(部)分管教学督导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田青教授对上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作出简要总结,在会上详细解读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并对各部门的分工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各院(部)按计划执行,及时反馈。

会议上,学校督导人员和二级院(部)督导院长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针对以往教学督导方面常见的问题,包括学生出勤情况及课堂表现、教师教学水平提升、教师调课手续的规范以及如何调动老师上课积极性等问题提出了一系列的意见和建议,对本学期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的督导工作提出设想和打算。


王丹主任对各位教学督导人员长期的支持和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希望二级院(部)督导能够一如既往地配合质管办的教学督导工作,尽可能在院(部)自查阶段将问题解决掉,也欢迎各位督导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加深沟通交流,以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