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年终绩效考核部分过程性材料准备的通知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督导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851

关于做好年终绩效考核部分过程性材料准备的通知

 

各职能处室、二级院(部):

为落实《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部门绩效考核办法》(苏财院委〔201844号)文件精神,顺利开展年终绩效考核工作,请按照通知要求做好部分过程性材料准备工作。

一、本年度绩效考核涉及任务进度梳理

各职能处室、二级院(部)需对照本单位上半年承接的任务单(《XX职能部门2018年度目标任务绩效考核表(表3-1)、《XX二级院(部)2018年度目标任务绩效考核汇总表》(表3-3)对相关进度进行提前梳理,并填写相关表格备查。每一项任务输入对应重要时间节点完成的工作内容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相关表述需清晰明确,突出关键性效益指标完成情况。

二、相关进程、关键性效益指标支撑材料准备

请各职能处室、二级院(部)准备配套支撑材料,以便考核组进行赋分与测评验证。

三、本年度工作计划报表(一页纸报表)信息校对

工作计划报表(一页纸报表)的名称过于冗长、涵义不清的请重新编制并于提交的绩效考核表中的任务单一一对应,确保不缺、漏项;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工作计划报表(一页纸报表)培训,培训后报表信息需及时录入系统。

附件:本年度绩效考核任务完成进度梳理表

 

绩效考核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