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各部门绩效考核任务进行派发和进行一页纸工作报表编制的通知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督导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678

各职能处室、二级教学单位:

按照学校2019年度绩效考核的工作部署,现对各部门绩效考核表格任务进行派发,并推动各部门本年度工作计划报表(一页纸报表)编制工作。请各二级教学单位对任务进行认领,对派发任务有疑问的,请直接与任务派发部门负责人联系,并将沟通结果在430日下班前报送质量管理办公室。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智慧商科、创新创业学院2019年度纳入二级教学单位考核,同时按照工作需要兼顾一定行政职能。

各部门对表格确认无误后,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页纸报表的编制工作。编制主要提示如下:

1.一页纸报表系统开通的使用权限:一般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编制表格时,为方便工作开展,二级教学单位党组织和行政院长(主任)按照分工不同分别编制。为减少各部门工作量,质量管理办公室也为各部门提前编制好了表格项目。

2.登录方法:请在学校首页右下方登录智慧校园,登录后再右侧找到“诊改平台”板块,点击进入后选择上方的“质量工具”栏,在左侧“我的计划报表”中找到本人负责的部门项目。

3.任务录入:点击进入部门项目后,请各负责人对本部门本年度的工作任务(职能处室表3-1、二级教学单位为表3-2、创新创业学院为3-13-2综合)进行录入。按照前期测试意见,录入增加了批量导入功能(导入数据),同时也可以逐条录入(安排任务)。批量导入需下载模板表格,填写表格后上传数据完成最终录入。请各负责人在批量导入前可先行进行录入测试。

4.其他相关说明:质量管理办公室在前期编制表格时,已将各部门全体人员默认录入项目,如发现人员有变动的,请在录入任务前联系质量管理办公室调整;有的二级教学单位人员较多,对于相关工作的无关人员,请再录入任务前联系质量管理办公室删减,以便简化表格内容。

 表格中的项目类型:Z为学校本年度重点工作、G为十三五规划任务、D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任务,其中ZGD类任务请对照表3-13-2录入相应考核人;B类任务被本部门自定的年度重点工作,可作为测评参考,无需录入考核人。

负责人优先级请根据任务完成人排序,分别填写:ABC  ……,因此请各部门提前将任务分配到个人。

3-13-2中任务没有明确时间节点的,一般为全年工作任务,如无法确认,请与考核人联系沟通。根据部门需要,任务名目较长或者需要分为多个活动的,可分为多条任务(最终只纳入一条任务考核)。

5.表格编制完成后续事项:表格在系统模块中编制完成后,请各负责人每月针对任务完成情况向考核人进行汇报(点击圆圈选择不同颜色);考核人(审核人)登录系统查看报送情况,如对完成情况有异议,可进行“清楚进度”操作,并进行反馈。每月最后一天2400前当月填报自动关闭。每年年中和年末,考核人将对各部门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评分。每条任务完成后,请负责人及时与考核人沟通,做好任务完成验证。

一页纸报表系统填报最终截止时间为2019581700请各部门及时做好任务分工和报表填报工作。报表编制和每月报送情况、年中和年末考核情况均纳入部门本年度绩效考核。如有问题,请及时与质量管理办公室联系,可上门现场提供技术支持,电话:83858168

 

 

质量管理办公室

201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