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学校2019年度校级临时性重点工作评议核准的通知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督导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557

各职能处室:

按照《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部门绩效考核办法》(苏财院委〔201928)文件精神,学校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各职能部门承接的、由上级临时下达且切实关系到学校改革发展,但未列入年初目标任务中的年度重点工作(已完成)进行评议核准。

请各职能部门对承接的、符合上述要求的年度重点工作(已完成)进行梳理,于72日前,填写《学校临时性重点工作评议表》,部门盖章,分管领导签字后,交至质量管理办公室(行政楼217)。质量管理办公室汇总后提交学校绩效考核领导小组讨论评议。对绩效考核领导小组评议通过的临时性重点工作,将报学校党委会最终核准。学校党委会核准通过的临时性重点工作,纳入承担部门的年终目标任务总量,并进行绩效赋分。

 

附件:《学校临时性重点工作评议表》

 

学校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