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诊断与改进工作会议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督导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593

为推进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建立常态化自主保证人才培养机制。118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内部保证体系建设诊断与改进工作会议。副校长杜萍,校长办公室、教务处 、学生处、人事处、质量管理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锦翠从学校、教师、学生三个角度向参会人员详细汇报了学校诊断与改进理念的贯彻落实情况。针对3月份的诊改复核,梳理了各部门的任务完成情况,明确了诊断改进工作的各项时间节点。最后,带领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诊改’手册》相关内容。

杜萍在听取了各部门目前的诊改工作进度汇报后,强调:一、诊改工作不仅是为了考核验收,更是为了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各部门要明确诊改任务,发扬不怕吃苦,敢为人先的精神,切实加强诊改在教师、学生中间的宣传工作。三、要以诊改复核为契机,彻底检验学校诊改工作落实开展情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查漏补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