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淮中校长带队赴河南两所学校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督导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625


为做好学校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35日,在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杜萍、梁枫、王丹带领下,发展规划处、“十四五”规划部分子规划部门负责人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5日上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祝玉华、副校长焦爱萍、教务处处长薛建荣、质量办主任朱惠斌、发规处处长马晓慧、组织部副部长焦东良等在该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接待了我校调研团,座谈会上祝玉华校长介绍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现状、管理理念和发展规划,焦爱萍副校长就该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我校程淮中校长也就我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座谈会后,焦爱萍副校长陪同调研团参观了由该校建设的校园文化景观和校内实训基地。

               

                 图为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座谈会现场


      

              图为参观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文化景观


  5日下午,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康勇、副校长高庆新、郭国侠等,在该校A312会议室接待了我校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杜萍、梁枫、王丹等人一行。座谈会上康勇就该校“突出商科、非商融商”的办学特色进行了重点阐释,并邀请调研团成员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其他与会领导则根据自身工作安排,将人才培养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等向调研团进行了介绍。座谈会后,该校校长王新庆、党委副书记康勇等陪同调研团参观了该校的豫商文化馆、智慧教学中心、实训基地等场所。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拓展了我校未来发展视野与思路,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文化景观建设、两学期叠加式顶岗实习模式、教学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平台建设富有特色并与专业紧密融合,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突出商科、非商融商”的办学特色、智慧教室的建设模式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制定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调研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调研,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接下来将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要求,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图为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座谈会现场


  

                    图为校领导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豫商文化馆合影


                                           (图文/发展规划处:张晓华  审核:刘锦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