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个高质量典型案例入选《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年度报告》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督导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595


近日,《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1)》(交教育部版)经省教育厅审定,并已报送教育部,我校两个反映高质量内涵建设成果的典型案例入选。

2020 年是中国职业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职业教育没有因为疫情而停止发展的脚步。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聚焦创新,聚力质量,开创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突出展现学校办学成果,质量管理办公室加大了学校质量年报编制和案例遴选的工作力度,切实提升了报告内容和典型案例的编写质量。

入选案例分别是“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凝聚青年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和“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学术论坛,助力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图文/质量管理办公室:张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