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业教学诊改汇报推进会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督导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614

为迎接省教学诊改专委会对学校诊改工作的现场复核,深入研究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检验自主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机制的常态化运行,总结专业诊改成效,经研究决定召开专业教学诊改汇报推进会。会议由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锦翠主持。

会上,会计、金融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计算机应用技术、法律事务共六个专业负责人对本专业诊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副校长杜萍,教务处处长张晓翔、副处长徐白梅, 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锦翠、副主任张晓华,六个专业所在学院院长、分管诊改工作副院长等专家评委针对诊改汇报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杜萍首先对专业教学诊改工作表示了肯定,其次,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强调:一、专业负责同志要针对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仔细打磨;二、专业诊改汇报要突出财院特色,凸显诊改过程与成效;三、要以诊改工作为基础,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为专业教学诊改汇报现场


                          (图文/质量管理办公室:张驰 审核:刘锦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