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督导发布时间:2021-08-06浏览次数:113

   

       202185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112会议室组织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整改工作会议,质量办、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学生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教风学风督导室、科技处、合作交流处,各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杜萍主持。
       2021
7月,学校顺利迎接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省级诊改委现场复核,会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质量办会同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学生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认真学习研究诊改委专家复核反馈意见,结合学校实际,开展整改工作。会上,质量办主任刘锦翠通报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对本年度诊改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解读。
      
杜校长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整改工作。7月份诊改专家莅临我校现场复核,反馈意见切中肯綮,各部门、各院部要认真学习,仔细研读,查找问题,对症整改。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各部门、各院部对照整改工作任务清单,明确时限,责任到人,落细落实,进一步推动质量文化的形成与优化。三是坚持应用驱动,立足实际,在日常工作中做好诊改运行,提高学校内部治理效能和人才培养质量。



               图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整改工作会议现场


                        (图文/质量管理办公室:刘锦翠 审核:刘锦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