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 复核结论为有效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督导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46

915日,江苏省高职诊改专委会发布《关于公布江苏省高职院校诊改复核结论(第一批)的通知》(苏高诊改〔20214号),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诊改复核结论为有效,成为省内第一批通过诊改复核的五所高职院校之一。

2018入选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第二批试点院校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诊改试点工作,始终坚持“需求导向,自我保证、多元诊断、重在改进”的工作方针,立足学校实际,不断修订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方案。积极开展诊改理念宣传,持续推进诊改工作开展,通过不断优化目标链和标准链,形成了以目标管理和部门绩效考核为抓手,以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服务平台建设为支撑,贯穿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和学生等五个层面的“8字形有效运行机制,师生反馈良好,管理效能明显提高。

诊改永远在路上。今后,学校将根据专委会诊改复核反馈意见,不断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和运行机制,持续提高内部治理效能和人才培养质量,为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图/文 质量管理办公室 张驰    审核 刘锦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