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门协同推进信息化培训工作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督导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62

 为调动和激发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过程,发挥部门协同服务学生的能力,促进智慧校园应用的推广,32日下午在JA302由质量办组织、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实施、团委支持举办的学生信息员培训活动如期举行,北京博汇公司和欧帝科技公司工程师以及120余名学生信息员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秦岽力老师向信息员通报本次培训活动发起的缘起、学校为群众办实事项目400服务热线运行情况、信息员激励措施,希望学生信息员能够承担沟通班级与学校的桥梁作用,把信息化培训成果运用到日常学习中,提高师生满意度。

 欧帝科技工程师详细讲解欧帝第四代智慧教室互动黑板PRO款基本机构、快捷操作、菜单使用、投屏软件使用和注意事项。北京博汇公司工程师详细讲解希沃触摸一体机、松下投影仪、同屏显示器、云桌面加投影以及吊麦的使用技巧和相关要求。

   本次培训活动增进了学生信息员对学校教学设施的认识和理解,为信息员后续有效服务师生提供了必要条件,为全校共同参与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文图/质量管理办公室:王行靳审核:刘锦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