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督导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26

    202259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310会议室组织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议,质量办、校办、人事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学生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杜萍主持。
       
会议首先由质量办副主任张晓华通报了诊改工作进展情况,对本年度诊改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解读,诊改任务清单共分为学校层、专业层、课程层、教师层、学生层、信息化平台以及引擎驱动与成效七个方面。

       接下来各层面负责部门对年度任务进行了研讨,大家表示将打造升级版目标链标准链,进一步做好数据对接与共享,切实增强诊改数据的应用。

最后杜校长强调指出:一是要坚持诊改工作常态化,各部门务必根据诊改要求做好相关工作,诊改工作作为学校江苏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的任务之一,要高度重视,常态化推进;二是要坚持应用驱动原则,将诊改工作与日常工作相融合,加快推进新教务系统功能的建设与完善,推动信息孤岛,数据源问题的解决取得明显成效;三是要进一步打造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做好岗位职责标准的优化、第五轮岗位聘任、职称评审等工作,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塑造质量文化品牌,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

                  (图文/质量管理办公室:张晓华 审核:刘锦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