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校教学督导员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督导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11

各二级院部:

教学督导制度是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机构调整,原聘任督导任期自行终止,为保证学校教风学风秩序平稳运行,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公开选聘新一届校教学督导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热心教学工作,关心学校发展,具有良好的思想觉悟和品德修养,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公道正派,廉洁自律,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与奉献精神。

2.教育思想观念先进,有较高政策理论水平,长期从事教学或教学管理工作,具有一定的教育科学理论知识和丰富的教学或教学管理实践经验,熟悉学校教学管理过程和规章制度。

3.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在职教师或曾任中层以上职务的二线领导。

4.身体健康,能履行教学督导工作,完成督导任务。

  二、选聘程序

1.学院推荐:各学院根据选聘条件,在本人自愿的基础上,择优推荐1名人选,统一填写《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员推荐表》(附件),经学院主要负责人审批并加盖公章后,于117日前交至质量管理办公室。原校级教学督导成员可优先推荐。

2.学校聘任:学校研究审定新一届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名单。学校择时举行新一届教学督导员聘任大会,颁发聘书,聘期一年。

  三、工作要求

教学督导员主要承担教学值周(每周1/人)、分组听课、巡查巡考等工作,聘任期内每年所承担教风学风督导工作量折算为课时。具体职责按照《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教风学风督导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各院部应高度重视校教学督导员选聘工作,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和择优推荐工作,按时报送相关材料。本聘期内无特殊情形,督导人员原则不作调整。

联系人:王行靳                

办公地点:明德楼213

                                 

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