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督导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603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不断提升支部党员的政治素质和政治修养,6月22日,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淮安市委党校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市委党校开展了“坚守初心担使命,四重四亮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1 “坚守初心担使命,四重思亮做先锋”党日活动

首先参观了周恩来“五德”教育馆,从政治品德、思想道德、为政官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五个方面,沉浸式体验了周恩来的崇高道德风范。党员们看着一张张老照片、一封封老信件、一件件老物件,不禁陷入沉思,无不被周恩来困顿中探寻救国救民之路的执着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崇高品格而深深感动。

随后,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刘锦翠同志给大家上了一节《学习周恩来“五德”精神,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党课,旨在将周恩来总理的崇高品德内化为党员同志的价值取向和精神追求,凝聚起为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2 支部书记上党课

最后,在支部党员王行靳同志的带领下,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们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传递出党员们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决心,抒发了党员心中对党的无限忠诚。

 

3 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精神磨砺,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也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争创佳绩的勇气和决心。

 (文/机关第三党支部:杨竹影  图/淮安市委党校第一支部:蔡泳 审核:刘锦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