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护理职业学院质量管理处处长王小娟一行莅临交流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督导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21日上午,江苏护理职业学院质量管理处王小娟处长一行莅临我校进行工作交流,质量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交流会议,交流会在明德楼112会议室开展。

会议伊始,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锦翠对王小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办公室部门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情况。她表示,同为驻淮的高职院校,此次会议是双方交流学习的良好机遇。

随后,王小娟从江苏护理职业学院质量管理处的工作分工、业务范围等方面介绍了部门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双方重点围绕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学校年度高等教育事业数据统计报送、学校年度质量报告、企业年报编制报送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互鉴。

与会人员还围绕督导制度、督导队伍和学生信息员队伍建设,督导信息化提升、专项督导实施和课堂教学管理等工作展开了交流,分享经验,探讨工作的新思路和新办法。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在工作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促进步。

(图文/郝玲  审核/刘锦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