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诊改标准体系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督导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501

314日下午,学校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相关标准体系建设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杜萍,教务处处长张卫平,人事处处长陈建军,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锦翠,学生处副处长张蓉蓉,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郑毅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杜萍主持。

杜萍副校长先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学校近期本科转段考试中凸显的人才培养质量问题。她强调,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学校对标全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相应指标,为师生发展尤其是教师队伍建设创设了良好的环境,加大了相应财力支持和政策保障;教学、人事、学生和质量管理相关部门应该切实关心师生民意、民心,切实树立“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共识是奋进的动力”意识,在师生发展和成长方面制定切实可行、可操作的措施,确保学校党政相关决策落实落地。

刘锦翠副主任通报了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的修编情况,以及2018年各牵头部门标准体系建设自我核查的反馈、汇总意见。与会全体人员对配发的《教师与学生发展标准设计实务》材料进行了认真研讨。会议同时明确了学校上半年各层面标准体系建设的任务重点、进度和重要时间节点。

杜萍副校长最后要求各牵头部门要有紧迫意识,把牢各任务时间节点,做精做细做实各层面标准体系,通过创新工作思路,确保今年上半年完成相应标准体系和数据平台建设任务。

  

(图/文 质量管理办公室 郑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