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专业教学标准修订研讨会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督导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476

为更好地指导各专业和课程进行自我诊断、持续改进工作,225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力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业教学标准修订研讨会,李群院长和赵燕副院长主持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及负责课程教学标准修订工作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院长首先就建立专业培养目标与课程目标之间的关系进行了简要介绍,接下来分别就专业教学标准和课程教学标准的修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各位老师参照《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立与运行实务》开展修订工作。各位老师也在会议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本次专业教学标准修订覆盖了会计学院10个专业以及下设的各门课程,参与修订的老师多达25人。通过这次会议,会计学院的专业和课程教学标准修订工作得到了更为完善的指引,也为学院教学诊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图/张露 文/张经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