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学校2019年度部门绩效考核办法修订意见的通知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督导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1608

各二级(院)部、职能处室:

2018年度部门绩效考核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现已顺利完成。2018年度绩效考核坚持了客观考评、多元评价的原则,凸显了对全面绩效与重点效益指标的肯定。为做好2019年绩效考核工作,更好地发挥其在学校内涵发展和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过程中的引擎作用,现在全校部门中对原有绩效考核办法征求修订意见。

征求意见涉及:

一、体系框架设计的问题与完善建议

二、指标构成的科学占比问题与完善建议

三、过程性、阶段性考核的实施问题与完善建议

四、年度临时性重点工作认定问题与建议

五、创新项目、招生等贡献指标加分类别认定问题与完善建议

六、其他重要问题与完善建议

请二级(院)部、职能处室广泛发动部门教职工收集宝贵建议,并在1月18日前,以部门为单位将相关内容发送至jscjxyzgb@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某某部门2019年度绩效考核建议”。学校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广大教职工建议对原有考核体系进行修订完善,编制《学校2019年度部门绩效考核办法》,并提交给本年度的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

附件:《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部门绩效考核办法》(苏财院委〔2018〕44 号)

  

  

学校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