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办学成果入选2020年度江苏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督导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975


江苏高职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0)近日发布,学校会计A类品牌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智能“商科+工科”产教融合集成平台、“新丝路”留学生文化素质教育案例、智能制造综合性技术服务中心等案例入选,学校近期高职教育办学成果得以综合展现。

一年来,学校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抓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坚定不移地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2019年,学校会计A类品牌专业以优秀格次通过验收,获得专家高度评价;工商企业管理获批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实现零的突破;智能“商科+工科”产教融合集成平台获批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集成平台培育项目。以上成果均作为江苏高职教育年度高质量指标收入2020年度江苏高职质量年度报告。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开启文化交流“新丝路”》被年报“国际合作-留学江苏”版块收录,重点介绍了我校留学生素质教育和文化素养培养项目实践情况,展示了留学生学习中国书法和体验中国春节实景。《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综合性技术服务中心,助力区域经济发展》被年报“服务贡献-服务科技进步创新”版块收录,展示了我校智能制造综合性技术服务中心建设历程、功能定位、技术成果应用情况。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高职质量年度报告编撰、数据填报、人才培养工作典型案例的征集与选送工作,这也是我校人才培养典型案例连续三年入选江苏省教育质量年度报告。



                        (图文/质量管理办公室 郑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