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指标推进会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督导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1254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力高质量发展主线,充分发挥考核的引导、激励、约束作用,赋能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715日上午,学校在310会议室召开高质量发展指标推进会。校长程淮中、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科技处、招生办公室、合作交流处、质量管理办公室等17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程淮中主持。

高质量发展指标所涉及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逐一发言,针对指标内涵和要求,逐条汇报各项任务进展情况和预计完成时间节点,会议现场协调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程淮中在听取部门负责人汇报后,肯定了各部门上半年对标高质量发展指标所做的各项工作,指出高质量发展的根本目的在于立德树人,在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师生成长发展。

会上,程淮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突出发展的质量要求,各部门要吃透高质量发展指标内涵,拓宽思路,找准着力点,聚焦发力;二是要压实责任,压力层层传导,狠抓二级教学单位质量生成,注重高质量发展的纵向、横向比较;三是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在“一页纸报表”中填报任务进展情况,质量管理办公室及时反馈监测情况,提出改进建议。


                                                 (图文/质量管理办公室:张驰 审核:刘锦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