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督导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6402

各位老师、同学、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

致知力行,继往开来。为集思广益、凝聚共识,高水平、高质量描绘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蓝图,促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遵循规律、切合实际、着眼长远,统筹把握,学校坚持重大决策问政于师生、问需于师生、问计于师生,即日起在学校官微等平台开展“我为学校‘十四五’规划提建议”建言献策征集活动。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归纳,提供相关部门充分研究吸纳。

       一、征集内容

       可从学校整体事业发展角度,也可就以下具体内容建言献策:

     (1)学校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建设思路与主要任务、改革方向与必要举措等方面的建议;

     (2)学校深化改革,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推进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办学治校水平的建议;

     (3)学校巩固办学优势,凸显办学特色,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议;

     (4)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发展重点、破解难点、制度创新等方面措施、政策建议。

     (5)学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培训、信息化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校园文化、办学条件等某一方面或若干具体问题的建议。

     (6)其他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建设的建议。  

       二、征集要求

       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1025日止。

       四、征集方式

    (1)进入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jscjxy),提交您的宝贵建议;

    (2)将您的意见建议直接发送到学校发展规划处邮箱:zgb@jscj.edu.cn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是每一个财院人的使命和责任,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道阻且长,行则必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发展规划处

                                                                                            202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