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业、课程教学诊改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督导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645

为迎接省教学诊改专委会对学校诊改工作的现场复核,深入研究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检验自主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机制的常态化运行,总结专业、课程诊改成效,学校分别于514日、525日在明德楼112会议室召开专业、课程教学诊改工作汇报会。副校长杜萍,教务处处长张晓翔、副处长徐白梅, 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锦翠、副主任张晓华,6个专业所在学院院长、分管诊改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杜萍主持。

专业诊改汇报会上,会计、金融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计算机应用技术、法律事务等6个专业负责人对本专业诊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图1 专业教学诊改汇报现场


课程诊改汇报会上,成本会计、会计职业基础、商业银行综合柜台业务、金融基础、财务管理基础、财务预算与控制、市场营销、市场调查与分析、Java程序设计、网页设计与制作、民法基础、民事诉讼法、大学英语、智慧商科实训、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15门课程负责人对本课程诊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图2 课程教学诊改汇报现场



与会专家评委针对诊改汇报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杜校长对专业、课程教学诊改工作表示了肯定,她强调:一是专业、课程负责人要认真汲取专家评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仔细打磨汇报PPT;二是汇报要突出财院特色,凸显诊改过程与成效;三是要以饱满热情迎接诊改复核工作,以诊改工作为契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文/质量管理办公室:张驰 审核:刘锦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