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诊改复核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督导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706

学校2016年启动诊改工作,2018年入选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第二批试点院校,今年6月下旬,将迎接江苏省诊改委现场复核。为了明确任务、形成共识,确保诊改复核工作顺利完成,学校于63日召开诊改复核工作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会的有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会议由校长程淮中主持。


       会上,副校长杜萍对诊改复核工作进行部署,杜校长指出,全体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诊改理念,及时完成诊改任务,积极做好目标规划与标准建设,不断总结诊改成效,广泛达成质量文化共识,做好迎接现场复核的准备。

       韩香云书记对学校的诊改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诊改复核准备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扎实做好诊改复核工作;二是明确任务、责任到人,认真落实诊改复核要求;三是全员投入、激发动力,确保学校诊改复核有效。韩书记强调,诊改复核在即,全校上下要以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作风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程淮中校长在总结中指出,韩书记的讲话对我校即将迎接的诊改复核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总体部署,讲话充分体现了以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不断提升办学活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诊改目标,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为我校迎接专家现场复核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他强调,诊改工作是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水平的有力举措,全校各部门、各二级教学单位要充分发挥诊改复核对我校高质量发展的促进作用,扎实完成各项诊改任务。

      会上,教务处处长张晓翔、学生处处长朱绍勇、教师代表笪林梅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