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办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督导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306

3月28日下午,学校2023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图书馆550人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淮中主持会议。本次会议中,总结交流了2022年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作出了研究部署,并对2022年度校园“十佳网站”、“五育并举 融合育人”优秀工作案例、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强国”先进学习组织和学习达人进行表彰。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办公室)在本年度的思想政治工作中收获颇丰,成绩突出。部门网站获得学校2022年度“十佳网站”荣誉称号,王行靳老师撰写的《“深耕朋友群”“共绘同心圆”“做实质量圈”》案例获“五育并举 融合育人”优秀工作案例,部门荣获“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2年,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办公室)思想政治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聚焦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聚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部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时代新人铸魂工程”为牵引,强化工作责任,创新工作形式,积极主动开展思想政治宣传工作,为我校加快建成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