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 “牢记嘱托感党恩 走在前列做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督导发布时间:2023-07-17浏览次数:17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14日,后勤党总支、机关第三党支部赴淮海战役烈士陵园、徐州工程集团重型机械有限公司、马庄等地开展“牢记嘱托感党恩 走在前列做示范”主题党日活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增强干事创业的凝聚和战斗力,激励党员教职工以高质量发展推进学校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

淮海战役是三大战役中解放军牺牲最重、歼灭敌人数量最多的战役。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淮海战役纪念馆里,党员同志们在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实物前驻足瞻仰,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军人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历史充分证明,人民是我们的力量之源,我们全体党员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后勤人,我们将全心全意为师生发展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后勤党总支书记刘忠驷深情地说。

在徐州工程集团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全体党员认真倾听李亚林书记对徐工集团发展史、产品技术发展史、智能化管理、先进制造、生产体系与全球布局的介绍,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双方座谈交流,就校企合作尤其是“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全体党员实地观摩可吊重4000吨的大国重器——世界第一吊XGC88000,感受科技自主创新、中国制造给大家带来的震撼。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社会主义新农村代表马庄,参观马庄村史,2017年12月习近平总书记来此考察,良好的文化氛围加之自身的优越条件,使得这个百年煤矿城焕发新光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革命历史,感受了中国重工的力量,看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文化建设,再次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文:刘锦翠/图:翁业林/审核:刘忠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