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省委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自评会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督导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为综合评估学校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冲刺年终考核,实现学校既定目标任务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11月28日上午,2023年度省委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自评会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校长张维、党委副书记杜萍出席会议,质量管理办公室、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张维主持。

会上,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锦翠传达了省考核办关于《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和部署安排,详细汇报了学校目前高质量发展各项指标推进情况。随后,指标承接部门负责人交流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和打算。

党委副书记杜萍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推进工作进行了评价,她表示,目前总体推进情况良好,但部分指标的推进成效仍不够显著。杜萍要求相关部门严格按照高质量考核要求,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对各自承担的任务逐条纵向比较进度、横向寻找差距,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优质完成年度高质量“大考”,推动学校高水平发展。

校长张维强调,省委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事关师生切身利益、事关学校未来。他针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以考核促发展要始终坚持考核第一等次的目标不动摇,各部门抓紧时间推进工作,尤其是纵向比较还落后的指标,要努力赶超进位。二是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以考核促作风。相关部门要主动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站在对学校事业负责任的角度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尤其是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亮点项目要做的扎实、漂亮。三是要及早谋划、系统推进,以考核促提升要增强战略思维、系统思维、诊改思维去系统推进,提早谋划明年的工作。重点聚焦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省赛国赛成绩、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着力推动产教融合等,扎实取得一批高层次成果,努力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图文/郝玲  审核/刘锦翠)